各位親們我又來囉!!!!!快基測了還偷偷上來打文~
也祝各位基測的親們考上好學校!!!
好啦~趕快來看看那隻鳥是誰呢?!


---


有位長的很漂亮的男孩子,一直望著落下雨滴的灰色天空,在咖啡店外的廣場中央很多行人快速的奔走,只有他一個人連傘都沒撐的望著下雨的天空。


「你在這做什麼?!」我悄悄的走近他身旁問。
「我在等雨停呀!!」他還是盯著天空說。


他瞳中映著和天空一樣灰濛濛的色彩,但卻如同鑽石般的閃閃發光,讓我無法不看著他。


「可不可以請問你一下,你叫什麼名子?」雖然對這個才剛看到的人說...不不不,是陌生人來說,問這問題有點太突然,但我很想認識他。
「我叫張賢勝,是一隻鳥喔!!!」鳥?! 他是隻鳥?!
「我叫龍俊亨...可是尉什麼你是鳥呀?!」我很有禮貌的回他。


他告訴我他是一隻鳥,因為隻翼被雨水浸溼無法飛行,所以他要等雨停了才能飛翔。
我心想,他真的是個很奇怪的人。


那男孩依然還是站在與中看著天空,而我走到咖啡前旁的椅子上坐下來,眼神沒有離開他,就靜靜的看著他。


遠遠看著他,他身上微微的發光,或許是他的衣著偏灰吧。
冬天的雨細細綿綿的,雨下的不長也不短,短短的時間就暫停了,這所謂的是西北雨吧。


當與聽的那瞬間時,彷彿等待著長長幾世紀...冬天的陽光從雲間綻放出幾道刺眼的黃色光芒刺痛了我的雙眼,受不了我用手掌擋住我的眼...


啪拉 ─ 啪啦 ─   好像是拍動翅膀的聲音...。
當我再次掙開雙眼時,咖啡店外的那位叫張賢勝的男孩已經消失了...地上只留下一根灰色羽毛,我撿起那根羽毛...這根羽毛彷彿在跟我證明...


「我就是鳥喔!!!!」 我站起身看像晴朗的天空,這時我嘴角揚起了笑容,我會永遠記得你叫張賢勝,是一隻鳥。


NED-


-

各位這篇雖然很短,但我很希望大家能來捧場一下,如果我有哪裏打的不好要告訴我喔!

你們的回應是我的動力....趕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east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