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

賢勝是一位咖啡店的員工...
俊亨是一位作詞.作曲家,賺了很多錢....

今天俊亨扔然還是去了那間他常去的咖啡店,帥氣的脫下安全帽,
照一下鏡子,整理一下頭髮,胯下機車,走進這家咖啡店....
濃濃的咖啡香....
「歡迎光臨~」賢勝和其他員工說著,俊亨最愛坐在泡咖啡的巴檯前
「來~你的咖啡!」賢勝把他泡的咖啡放在俊亨面前「謝謝!」
俊亨都不用說,賢勝就知道他要喝什麼樣的咖啡....不管是要加幾顆糖
他都知道,因為俊亨天天來的關係,所以賢勝都知道他要喝什麼樣的咖啡
俊亨一邊喝著咖啡,一邊看著賢勝在泡咖啡的身影
每次俊亨都帶著墨鏡,不想讓賢勝發現俊亨一直在看著他
那美麗的身影,讓俊亨天天都來喝賢勝泡的咖啡!
突然,「賢...勝!」俊亨突然叫了一下賢勝
「嗯~怎麼了?還要咖啡嗎?!」賢勝轉頭回答俊亨
「不!你...今天...晚上有空嗎?」俊亨說
「晚上嗎?...有啊!怎麼了?」賢勝一邊想一邊回答
「那這給你...」俊亨在紙條上寫了自己的電話放在賢勝面前...
「俊亨我我的也給你!」賢勝也寫了自己的電話號碼遞給俊亨...
俊亨拿走紙條對賢勝笑了一下後....轉身離開....
「晚上我會傳簡訊給你!你要看喔!俊亨~」賢勝看著俊亨給的紙條說

(賢勝)
賢勝下班回家,全身都是濃濃咖啡香 
「先洗澡吧!」賢勝放完包包走進浴室洗澡
(俊亨)
俊亨騎著重型機車到河堤邊的草地上
胯下機車,放下安全帽
坐在草地上.....
俊亨從口袋拿出手機和賢勝給的紙條
輸入賢勝的手機號碼....
(賢勝)
畢~畢~ 賢勝的手機叫了一下 是簡訊...
賢勝打開手機一看  是俊亨傳的
[賢勝~來咖啡店前10公里的河堤邊!我有事要找你!]
賢勝看完簡訊後,從房間隨便拿了一件外套套上,走出門....
賢勝到了咖啡店前10公里的河堤邊的草地上
看見俊亨的機車和他的帥氣背影
「俊亨~我來了!」賢勝拍了一下俊亨的肩
「坐下吧!」俊亨指了他旁邊的位置
「嗯!」賢勝對俊亨笑了一下,便坐了下來
「俊亨~你...找我有什麼是?」賢勝問了俊亨
「你...有...喜歡的人嗎?」俊亨怎麼突然問這個...
「應該算有!他長的很帥氣,幾乎每天都會來咖啡店喝咖啡,每次都喝同樣的咖啡,
現在他都不用說,我就知道他要喝什麼樣的咖啡喔!」賢勝一邊幻想說了一大串
「怎麼好像是....」俊亨心想猜測是不是自己
「是喔!」  「那你呢?俊亨!」賢勝問
「我嗎?有啊!」 「他長的怎麼樣!」賢勝像好奇寶寶一樣
「他長的很漂亮,天天都待在咖啡店泡咖啡給客人喝!」俊亨一邊幻想一邊說
「怎麼...好像是...?!」賢勝心想
兩人說完,停頓了幾分鐘....
「俊亨~快說啊!你不是喜歡他嗎?」俊亨心想
「賢勝~你快說啊!不是很喜歡他的嗎?」賢勝心想
「我喜歡你!」兩人同時把話說了出來
(好熱喔!)賢勝害羞到全身發燙
「賢...勝你...什麼時候喜歡我的?」俊亨問
「我...一開始吧!第一次你來的時候我就對你....」賢勝緊張到說不出話來
「我也一開始就喜歡上你了,看到你那美麗的臉,美麗的身材就讓我.....」俊亨說完
親吻了賢勝,很強烈的吻,俊亨輕輕的扳開賢勝的嘴,舌頭悄悄的伸了進去....
「吾~俊亨....我!」賢勝快不能呼吸了....
只到俊亨自己快不能呼吸了...輕輕的離開了俊亨的嘴
「呼~呼~ 俊亨 你真是的!」賢勝氣喘噓噓的
「以後~你想要什麼,我都可以給你!」俊亨抱著賢勝說
「不~我只要有龍俊亨就夠了,我什麼都不要!」賢勝也抱著俊亨說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east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