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비스트 1000day 축하 해요((灑花~
我當B2uty也1000日了,很高興能陪伴六隻那麼多年
從剛出道到現在發生的是真的很多很多很多
要講也講不完,有快樂.有難過...
但這些都是值得的,如果要不是沒有六隻的出現
我也不會過的很快樂的,就是因為有了六隻我的生活真的過的非常棒!!!
六隻的努力真的沒有白費了...還沒出道前真的有夠辛苦的想讚在舞台上,
結果成功的完成自己想要的夢想,我們BEAST最棒.最帥.最厲害.最有魅力.最有實力的野獸團體!!!
我會一直支持.守護.愛你們...一直到永遠永遠!!!


我曾經愛過你,你是我第一個知道的隊長
一個很負責任的隊長,就算現在愛的不是你
但你扔然還是我最喜歡的隊長"尹斗俊"
你的搞笑.你的笑容.你的用心.你的愛心.你的努力...
我都記得很清楚,因為你是我第一個認識的尹隊長


在我心中永遠都是最帥.最漂亮的張美人
你唱歌的樣子.你跳舞的樣子.你冷漠不說話的樣子...
我都記的非常清楚,雖然你是自從我認識完俊亨才認識的
可是我能在短短幾天認識你很多
當初我認識你是不巧的注意到龍賢是這兩個字影響我的,我也看過很多龍賢照片
我覺得你們非常配,所以從那次開始就在注意你了!!!

 

就算我沒辦法見你,但我能在夢裡跟你見面
從支持你們到現在,我夢過你四次了
雖然才四次而已,但這四次對我來說是很美好又短暫的夢
我很想跟你說我很愛你,我會支持你,支持你這個"龍笨蛋"
你在我心中真的佔了很多,真的佔了很多
你是永遠都沒辦法比的過誰的,我只要看到你的臉
我就能有那個能量好好努力,你就是我的能量來源
當我難過想哭,只要看著你的臉,我的難過就能完全消失
當你難過的哭時,我就會特別特別的難過
當你快樂的笑時,我就會特別特別的開心
當你受傷時,我就會特別的難過以及感到心疼
雖然你不是我第一次認識的,但你給我的感覺竟然能比當初我認識斗俊時還要特別
而且更特別的是我夢見你四次,但卻沒夢見斗俊
這是我覺得非常起怪的地方
你永遠都是我的精神來源,高興.難過都能給我能量
連我差一點就要放棄我的夢想,但只要看到你,我就馬上努力...
因為你也是很努力,我也要像你一樣努力,你是六隻裡讓我感到特別的
我很喜歡你念RAP的時候,那時候真的非常帥
我很羨慕你會寫歌.寫詞,你真的好厲害
還幫自己的團寫歌.寫詞.幫G.NA,也跟很多人合作
你的這一點我最喜歡,以後不管你在哪,我都要支持你
最喜歡的就是那個很愛嘟嘴的"嘟嘴龍"
還有我為什麼要一直說你是笨蛋
那是因為某一次的大型的表演,腰受傷的那次,龍媽說要你吃止痛藥
但你卻說登台之前吃止痛藥的話集中力會下降,結果不吃藥就上台表演...
我最擔心的就是你啦!!!! 很痛還忍著上台,你這樣我很想在你身嗙照顧好你好為止耶!!!
我非常的想照你,但卻不行,我沒那個能力,我也不是你身旁的經紀人
我只是個普通的人而且又是非常喜歡你的粉絲!!!!
就算不能在你面跟你說話,但只要能在夢裡跟你見面說話
這樣我就足夠了,謝謝你,給我快樂1000天,我愛你龍俊亨這個大笨蛋
要繼續陪著我走下去,我也會陪著你們走下去的,不管你在哪,我都會在默默的陪著你~
我說話算話,我絕不會說爬牆就爬牆,因為你對我來說是比誰都還重要的!!!! 어둠 속을 혼자 헤매었을 때. 내겐 아무것도 보이지 않았죠.

 


一直都是開開心心的,在鏡頭總是可愛的比表情
不管在哪總是有那可愛的臉蛋
鏡頭.私底下.台上.台下,都有那個好可愛好可愛可愛到不行的臉
只要看了那可愛的臉就會很開心,他也就是我們的開心果"梁耀燮"
外表像小孩子,但內心有時是個成手的大人呀,所以也就是童素顏的大人!!!
非常喜歡的就是他的臉蛋和歌聲,歌聲真的能感動人!!!!


一直都是我覺得很傻又可愛的,會跳舞.會唱歌,有個很壯的身材
但是卻真的很傻,傻的可愛的李起光,我很喜歡他跳美國舞
我也不知為何喜歡他這一點,還有跟耀燮一樣有可愛的笑容,真的好可愛呀!!!!
說他傻是真的,但他很會演戲,唱個也很好聽,跳舞也跳的非常好!!!
最算真的很傻,但我就是很喜歡他這樣!!!!


年紀最小的忙內,自稱是男神的"孫東雲"
非常可愛,唱歌很深情,有一次還唱俊亨唱的部份
我知道你會RAP,但我覺得你唱RAP時後好可愛呀!!
還有俊亨在"下雨天的日子"有一段咳嗽部分
你學得超可愛的,還有斗俊也是!!!!
東雲有時很成熟,有時卻像個小朋友一樣
我真的很懷疑你耶,真假忙內~


謝謝六隻陪伴我那麼多年,那麼多天,那麼多秒
有快樂.哭泣的畫面...不知不覺覺得非常想哭
因為有你們製造我們B2uty那麼多的快樂時光
這幾年的快樂時光,永遠都是值得的
把曾經的快樂.哭泣的畫面一點一滴的記錄下來
那也是會成我們最棒又最美好的日記
曾經我因為不想在活下去,但之後想想我還有你們
我不能這麼做,所以有你們在這世上,真的喙帶給我們快樂
這一輩子你們給我的各種快樂,我會把他記錄在筆記本上
不管是哪一年.哪一天.哪一分.哪一秒,我都要記在筆記本上(還有記在心裡)
因為這些都是你們給我的,我會好好珍惜的!!
這輩子我會好好愛你們.守護你們,下輩子也是一樣...
我永遠不會變的...謝謝你們活在這世上,讓我們能快快樂樂的陪著你們走下去!!!
就算世界末日我還是一樣會陪著你們的!!!
비스트 사랑해.

 

 

2009.10.16~2012.7.11
BEAST1000day Happy.
B2uty1000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east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