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中有一些話...你們有的都不知我將來想當歌手對吧?!

我自己也不知將來會不會當歌手...

我的確有想進演藝圈的念頭...至於在韓國還是台灣我不知道!!

雖然我知道會很辛苦,但我是有原因的...


第一個原因是我為了要去見我很想見的那個人...

很多人都可以去看他們的演唱會...

而我呢!!! 總是不行...有時要求家人要去...但他們總是會說...

「不要把錢花在那邊」要不然就是「太遠了...」

所以我才想藉有這個辦法才能去看他。


第二個原因這個進演藝圈是我的夢想,我從小到大的夢想...

我會唱歌會跳舞...但我不怎麼覺得我能比的上任何歌手.藝人!!!

我只是想從我的興趣出發~

 

家裡有人讚成我進演藝圈,但很少...

甚至有叫我去讀有關畫畫的....那對我有甚麼好處...

畫畫只是我無聊想做的事...

但我真的該聽我自己的..還是家人的呢?!

(給我意見吧!!! 各位~)

 

謝謝各位B2uty鼓勵.支持.安慰....
"謝謝你們"
這些日子一來都有六隻和各位B2uty的陪伴...
雖然我們彼此很陌生...但能認識你們真的很好勒~
可以互相聊天,不高興可以互相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east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