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朋友是情侶




我們不只是朋友,也是個情侶。

我們在朋友面前假裝是朋友,私底下去是個很恩愛的情侶。

對了~忘了介紹,我女朋友是張賢勝,我,龍俊亨真的很幸運呀!

竟然會交到這位像女生的男生當女朋友呀。

 

想起那天我們彼此還是個陌生人,那天因為無聊跑去夜店玩玩,我不是要去泡妞喔!

是去那邊喝了幾杯酒,在那邊聽聽歌,我就是這樣的人。

去夜店的通常都是泡妞,要不然就是一邊喝酒,一邊隨著歌搖擺著身體。

 

那天我坐在一個巴檯前點了一杯酒,突然旁邊有一位長相像女生的男生做在我旁邊,
我只看了他一眼後就繼續玩著手機邊喝酒。

過了一會兒,我旁邊這位男生...

「我還要喝,快...給我!」這男生好像喝醉了,不!是已經喝醉了。

「先生,別喝了啦!你已經醉了,快回家吧!」這服務生無奈的說,我知道他討厭接到這種客人,因為他怕會很麻煩。

我看了一眼服務生,又看了一眼旁邊這位喝醉的男生。

「呀!真煩勒,不要給,那...就算了。」這位男生丟了一句話給服務生,然後準備要起身離開,卻馬上倒在我身旁。

「呀!喂~你....。」我嚇到,趕緊把我放下手上的酒杯,看看這個醉倒在我身旁的男生。

「俊亨,麻煩你把這個人帶走吧!」這位服務生對我說了一句話後,就繼續忙自己的。

「蛤? 我....?!」為什麼是我,我明明就待在這裡好好的,卻叫我把這個不認識的人給帶走,哪有服務生不負責任的呀。

算了,算了,算我今天倒楣吧!

付完他和我的錢後,就把這個醉到不醒人事的人給帶出夜店。


「呀!今天真的又夠衰的啦!」我一邊把這個醉到不醒人事的男生給架起來,一邊碎碎念的說著。

走著走著....「呀!我真的有那麼壞嗎?」這個人突然說話,害我下一大跳,就在回家的路上,這個男生不停的碎碎念。

說一些我不懂的話,到家後,我把這個人給訪到沙發上後,我個人就輕鬆了起來。

說真的架著一個人還真的很累人呀,雖然他不重,但卻讓我感到疲累呀!

不管這個人了,先洗個澡在說。




我洗完澡後就邊拿毛巾擦拭著濕透的頭髮走下樓,然後坐在那男生的旁邊,輕輕的幫他脫下咖啡色的皮外套,
卻...從口袋掉出來皮包,輕輕的打開來,裡面只有幾千塊,和身分證,看了一下名字"張賢勝"這名字好好聽喔!

突然....這位叫張賢勝的人

「呀~好煩...真的...好煩啦!」就突然的說話,我嚇到視線轉下他,我已經被他下三次了!

「呀~你別突然說話好不好,嚇到我了啦!」我看著他無奈的說,放下他的皮包,打了一個哈欠....
就走上樓去睡覺了,都麻這個奇怪的人啦,害我累死了。

(隔天早上)我一打早就醒來了,平常都不會這樣的,是對樓下那個人不放心嗎? 還是...? 我都搞不清楚了。

我換好一件白色襯衫,黑色長褲就下樓。

結果他還沒醒來,但怎麼睡在地上呀?!

我搖了頭,把他抬起來放到沙發上後,走進廚房做早餐....。


(張賢勝)

嗯?! 這是..咖啡的味道。

醒來後...卻看到這間不熟悉的房子,客廳很大,電視也很大,整間的擺設乾淨.漂亮,滿不錯的。

「喂~你醒囉!」一個不認識的人走到我身旁,他滿帥氣的。

「你...你...你是誰?」我嚇到,我怎麼會在這裡?!


「還敢問我我是誰,昨天還不都是你害的...害我全身都快酸死了。」我按摩著脖子對他說。

「我...昨天...怎麼了?」這個大笨蛋張賢勝,喝了酒,什麼都忘光光了!
他一臉很想知道什麼的表情看著我說,昨天真的...

「呀~快喝水啦!讓頭腦清醒一點!」我說完,拿了一杯水到他面前,然後起身走到廚房。

「喂~你可不可以告訴我...我昨天怎麼了?」這個人跟來廚房,還沒有要放棄的一直問我問題...
他越退越過來,我越退越後面,退到一旁的牆邊,我已經不能再退了。
他依然沒放棄,整個人貼在我身上來....

"我...我為什麼心跳跳那麼快? 他...它可是個男生耶,雖然他有點像女生...但..." 我心裡有種奇妙的感覺...
我受不了了...就直接貼住他吵使人的嘴,他也沒有要離開的,慢慢的隨著我吻上來。

"我...好奇怪喔!他一貼上來,我就這麼自然的貼上去,而且心跳不停的跳著"張賢勝心理想著。

過了一會兒...我輕輕離開他...

「對不起...。」我害羞的說著,他沒說什麼話,就緊緊抱住了我!

「龍俊亨!」「張賢勝!」我們兩個同時開口叫著對方的名字!

「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我們兩個同時開口說同樣的話。

"原來張賢勝是在桌上看到信上的名字呀~" 

"原來龍俊亨是從我皮包中的身份證知道我的名字的呀~"


我們吃完早餐坐在沙發上...一下看了對方一眼又轉回去的...

「你...你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我先開口對賢勝說,害羞到不行。

「嗯....我...願意!」賢勝看了我一下,答應了。

我悄悄的坐到他旁邊,他手慢慢的牽住我,細膩的手,漂亮的臉蛋,讓我雙眼不想離開他,我就一直看著他。

「幹麻...一直看著我?」賢勝害羞的說著,便對我笑了一下。

「因為...你好漂亮!」我說完原本想親他一下,卻在這時候手機在響....

是"足球小子"尹斗俊...

「喂~幹麻?」我接起了電話。

「俊亨呀~好久都沒見面了,我好無聊喔,快過來看我們四個聊天吧!」斗俊說著...

「好啦~對了!我有新朋友要跟你介紹,等我!」我說完就掛掉...

「賢勝,我帶你去見幾位朋友,但在他們面前我們要假裝是好朋友,知道嗎?」我牽著他的手說著。

「恩~好!」賢勝他很快就答應,沒有問我什麼原因!

我帶他上樓叫他洗好澡,我替他準備合身的衣服給他穿,而且都是最好的。

過了一會兒,他這...這個大笨蛋...什麼都沒遮,就出來了,害我好害羞喔。

「呀~你這樣子就出來...和我好害羞喔!」我趕緊把床上的衣服幫他穿上。

「我可以自己穿啦!」他害羞的說著。

「沒關係啦~」我說完,他乖乖的讓我幫他穿好衣服...

我拿起床上的外套穿上...然後牽著他的手...坐上車。

開到斗俊他家開的咖啡店....


「俊亨,這裡!」斗俊呼喊著。

「哇~真不愧是龍俊亨,交到了新朋友!」耀燮看著賢勝說的。

「他叫張賢勝,昨天認識的~」我笑著說。

「哇~龍俊亨呀!你也太厲害了吧,昨天認識的耶~」東雲聽到馬上抬頭笑著說。

「賢勝,我來幫你介紹吧!」我對著賢勝說。

"這位是教我足球的足球隊長,尹斗俊"

"這位是嬌我唱高音的梁耀燮,我原本只唱會RAP的歌,是他教會我的,而且我也會寫歌寫曲讓他唱"

"這位是李起光,他是尹斗俊的足球成員"

"這位是我們四個起中年紀最小的一個,他叫孫東雲,他是起光的堂弟"

介紹完後,賢勝跟他們幾個相處的很好,都有說有笑的。

我們在斗俊他們家的咖啡店吃了晚餐後,我們就回去了,位在他們面前沒辦法做出太親密的互動,
直到走出去,我牽起他的手,到車上,我向前幫他開副駕駛座的門,他停頓了一下,轉向我,在我臉
旁親了一下後,害羞的坐上車,我關上了門,坐上了車,發動了引擎....我看了他一眼,他轉向我,
跟我對上了眼,慢慢的靠近他的臉,親吻他美麗的小嘴,我們兩個害羞到不行。


知後開車回到了家,他已經睡著了,我下了車,走到副駕駛座,輕輕的幫他解開安全帶,
用新娘抱的方式,抱進屋子,輕輕的放上床上,這時他醒來了,雙手緊緊抱住了我,我整身躺在他身上,
我們彼此的距離不到一公分,他的手扣住我的脖子,親吻了我,沒想到他這麼主動,這個吻,很綿....。

我們沒停止動作,互相幫對方退去身上的衣物.....
就這樣持續了幾分鐘後,我很敏顯的感到他在掙扎,而且發出美妙的聲音....讓我無法停止。

突然他用力推我一下,我疑問的看著他。
「嗯? 怎麼了? 賢勝!」我問了他。
「抱著我就好!」很明顯的,他的聲音帶有點累的感覺,我輕輕的抱著他,睡著了。

沒有人知道我們是情侶關係,想知道,我也不會說出來的,都只知道我們兩個是好朋友的關係....。
雖然是偶然的遇見他,可是他卻讓我有一種奇妙的感覺,我覺得自己還滿蠢的說,我竟然會愛上這個像女生的男生,
而且他還是我的女朋友,我會給我一個好的機會,努力愛他,保護他,照顧他!

 

俊亨:對了!還有各位,別告訴斗俊他們我和賢勝的關係喔! ^^


-END-

 

 

 

527693418     5276956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beast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